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李副主委勉勵同仁 依法行政 行政中立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【本刊訊】副主委李文忠日前偕服務照顧處副處長王凱珩、就學就業處副處長王怡文,與南投縣榮服處職員工座談,李副主委提醒同仁秉持實事求是精神,提供榮民專業、有效率的服務,並嚴守「依法行政、行政中立」原則,依據法令執行職務。
 李副主委表示,在就學就業政策上,輔導會持續推動產學訓合作及軍職職能轉換發展。結合優質學校、職訓機構及企業,培養退除役軍人技藝,使取得證照、學歷;進修訓練期間,由輔導會提供補助、生活津貼,促進訓後穩定就業;並持續與國防部、勞動部、教育部、經濟部等機關合作,依軍職專長轉換民間技能,使國軍官兵退伍後能申請專業證書,順利就業。
 此外,李副主委兼任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,他說,近年來,基金會拍攝多部微電影,記錄榮民的大愛精神,再由基金會配合榮服處勤走基層,關懷協助榮民眷及其子女,成效良好,盼繼續加強辦理。
 
(點閱次數:2683)